小孩吃鍋哭鬧!店員當眾大吼「拜託哄一下」 母怒:很不尊重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有一名董姓女子投訴,她日前與朋友帶了2位小孩,相約在三重某涮涮鍋用餐,但2名小孩中途發生哭鬧情況,他們也有立刻安撫處理,不過卻有一名店員突然衝出來大喊,希望他們趕快把孩子哄好,態度相當強硬讓她無法接受,事後也決定向總公司投訴。

據悉,董女11日與朋友分別帶小孩到三重一間涮涮鍋用餐,吃飯到最後小孩開始哭鬧,這時一名女店員從廚房衝出來大喊,要她們趕快哄一下小孩。她說,「(女店員)直接對著我們說,小姐麻煩妳們安撫小孩一下好嗎,一直哭鬧,我們這裡是餐廳唉,講完之後甩頭就跑進去了,我兒子就(嚇到)立刻安靜。」

▲▼小孩吃鍋狂吵鬧!店員吼「拜託哄一下」 母委屈:很不尊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孩吃火鍋哭鬧,店員大吼母親「拜託哄一下」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董女生氣說,「(女店員)等於是在用自己的情緒辱罵我,直接當眾破口大罵,這個是我不能接受的」、「我們也不是屢勸不聽,如果今天我們是屢勸不聽,你們一直來跟我們講,然後我們還一直當沒事,影響到其他客人,那妳罵我,我鼻子摸一摸,我們自己認錯。」

店家事後相當低調、總公司也不願回應,不過有員工私下透露,當時店員沒有想辱罵的意思,純粹是想提醒讓孩子能夠安靜一點,雙方之間可能有誤解才讓董女如此生氣。

▲▼小孩吃鍋狂吵鬧!店員吼「拜託哄一下」 母委屈:很不尊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董女表示,自己沒有要任何賠償,只是希望能得到應有的尊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其實就有不少餐廳怕小孩吵鬧影響到其他顧客,因此會特別設有禁止小孩用餐的公告,又或者會特別要求家長要顧好小孩。或許提醒的力度方式,每個人認知不同,涮涮鍋總公司已主動聯繫董女道歉,強調會再加強員工訓練;董女也強調,自己沒有要任何賠償,只是希望能得到應有的尊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