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友生日!他買一束鮮花「停車場給驚喜」 撞見綠爆一幕哭了...跳上去交纏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「今天女朋友生日,本來想給她一個驚喜,碰到這一幕。」近日一組影片截圖在網路上瘋傳,癡情男子準備了一束鮮花想給生日的女友一個驚喜,結果就在地下停車場目睹難堪一幕,心中的女神就在車道另一端,但她整個人飛撲到另一名陌生男子身上,2人肉體交疊、緊緊相擁,明顯逾越了友情的那條線。

女友生日!他買一束鮮花「停車場給驚喜」(圖/翻攝微博)

▲準備給女友生日驚喜,他卻見到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。(圖/翻攝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路上流傳的4張照片出自男網友「醬爆」,時間是今年3月29日,故事的劇情相當簡單,他在女友生日那天準備了鮮花,想營造一波浪漫的驚喜,卻撞見了綠光罩頂的慘案,畫面衝擊度卻讓人隔著螢幕依然感受到深深的悲傷。

女友生日!他買一束鮮花「停車場給驚喜」(圖/翻攝微博)

第一張照片中,男主角帶著悽苦微笑,畫面左後方是心上人飛撲緊擁陌生小王,整個人跳上去糾纏分不開。之後的2張照片,他試圖對著鏡頭訴說些什麼,但壓抑不住悲傷的情緒,紅了眼眶、落下了苦澀的男兒淚。故事最後,他哭著哭著就笑了,一切盡在不言中,滿滿的情緒把畫面張力推到極致,而那對男女依然抱著。

據了解,這支影片最早被上傳到短影音社交平台「抖音」(TikTok)上,殘酷的綠光Live秀在當時就引起極高的關注度。

女友生日!他買一束鮮花「停車場給驚喜」(圖/翻攝微博)

女友生日!他買一束鮮花「停車場給驚喜」(圖/翻攝微博)

昨(14)日,林姓網友將這系列截圖傳到「爆廢公社」上,引來超過6千人圍觀朝聖,「他一定很愛妳,也把我比下去」、「車子是特斯拉,所以雖敗猶榮了」、「現在在這社會給驚喜是伴隨著風險的」、「什麼是驚喜?是誰給誰驚喜」、「我應該在車底,不應該在這裡」、「我看著也流淚了」、「一束花沒用的,至少要X3,還能有小三。」

►妹子「邪惡刀法切芒果」男友喊怪 他秀「半成品」網羞爆:好硬挺!

►回「嗯、喔」超敷衍!男生有4大跡象=不可能喜歡妳…還傻傻在等? 

►小知識大決定,買房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這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