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「邪惡刀法切芒果」男友喊怪 他秀「半成品」網羞爆:好硬挺!

▲芒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以往一般的芒果切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據說「用湯匙挖」是現在很流行的芒果吃法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的芒果吃法,認為這樣很方便又適合懶人,但是男友看了卻不領情,直呼很奇怪。照片一出,網友們紛紛表示男友應該是「有大膽的想法」才無法接受,也有人表示開了眼界,跪求原po分享作法,準備筆記學起來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張芒果的照片,卻勾起網友們的邪惡想法。通常一般人吃芒果都是用剝皮切塊的方式,但原po卻是直接對切,把中心的籽拿出來,留下一個洞,之後再用湯匙挖著吃,讓男友見狀後直呼「很奇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芒果流行切法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芒果流行切法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對此有許多網友萌生了邪惡的念頭,「他只看到洞」、「傳說中的R20嗎」、「我有個大膽的想法」、「不就是:果肉觸感飛機杯」、「應該不只我有色色的想法XD」、「有特殊用途」。

其他人則是開了眼界,想要筆記學起來,「吃不完可以用保鮮膜封起來」、「這樣吃得比較乾淨不浪費」、「原來真的可以」、「大開眼界了!好方便」、「這才是內行人的吃法」。對此原PO則表示,只要在芒果中間切一刀劃一圈,兩隻手一起抓著轉一轉就開了,平常喜歡這樣吃是因為自己很懶惰,挖著吃比較快又不沾手。

▲▼  芒果流行切法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半成品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然而也有人提醒說,纖維比較粗的芒果應該不太適合,另外力道控制也很重要,「我試過這樣弄,結果芒果爛了流一堆汁」、「我之前這樣弄得亂七八糟,看起來超噁,沒人想吃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