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偷闖空門失敗 遭2比特犬活逮…腿被啃爛見骨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比特犬總是給人非常兇惡的印象,但他們也能是盡忠職守的看門犬!阿根廷就有一名小偷企圖進入一戶人家行竊,沒想到卻被屋主所養的兩隻比特犬逮個正著,東西沒偷到就算了,還被比特犬瘋狂啃咬,痛得他大聲慘叫,屋主聞聲立刻報警,附近鄰居也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。這名竊賊除了全身衣服遭咬爛,多處受傷以外,左小腿更被啃到血肉模糊、骨頭外露。

▲▼比特犬攻擊小偷。(圖/翻攝自Aire de Santa Fe)

▲攻擊竊賊的兩隻比特犬。(圖/翻攝自Aire de Santa Fe)

▲▼比特犬攻擊小偷。(圖/翻攝自Aire de Santa Fe)

▲▼竊賊的左腿被咬到見骨。(圖/翻攝自Aire de Santa Fe)

▲▼比特犬攻擊小偷。(圖/翻攝自Aire de Santa Fe)

當地媒體報導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在6月1日凌晨,當時竊賊闖入洛斯波沃林市(Los Polvorines)的住宅試圖行竊,沒想到卻被屋主家中的兩隻比特犬逮著正著,東西都還沒偷到,就被比特犬瘋狂啃咬,痛得他放聲大叫,除了頭部、手臂都有需要縫合的傷口外,左小腿更幾乎被啃得精光,骨頭都已外露,醫生判定只能截肢。

目前檢方決定將責任歸屬在「侵犯住所」的受害人與「嚴重傷害」的狗主人雙方,但洛斯波沃林市安全部副部長坎西奧(Jorge Cancio)表示,將會提供飼主必要的法律協助,「一切情況都表明,這兩隻狗是因為竊賊闖入才發動攻擊。」

►比特犬咬破奶嘴枕頭!心急找阿嬤縫補「拍桌狂嚶」:要輕輕的

►影/比特犬狂咬郵務士!貨車跳下「撕爆褲管死咬不放」 湖口人暴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