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一天6千!月子中心早餐現「趕時間組合」她問:合理嗎 網戰翻了

▲▼   月子中心月子餐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月子餐出現三明治跟保久乳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般上班族或學生若趕時間,來不及買現做的早餐,這時預做好的三明治就是最佳選擇。不過一名網友今日貼出月子中心的早餐,裡面就出現一個三明治和保久乳,讓她詢問這樣是否符合行情。對此網友們都戰翻了,有人表示一天6000算便宜,因為還包含了其他的費用,但也有人覺得觀感不好,認為剛生完應該要吃得更營養一點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替朋友發文,她表示剛生完的朋友住在一天6000元的月子中心坐月子,不過看到早餐後卻有些疑慮,詢問網友這價錢配這樣的菜色是否符合行情。只見托盤上除了有2盤炒時蔬、蒸蛋和一小盅熱湯,主食則是早餐店常見的三角袋火腿三明治,以及一瓶保久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到這篇文後,都熱烈討論了起來,有人認為這樣正常,「6000算便宜吧,又不是只有餐費」、「算豐盛吧!一天有6餐不能單這樣比」、「差不多啊,我一天8000也是這樣」、「應該偶爾有這一餐吧...我看過我朋友一天1萬,有一次是漢堡、牛奶、湯」、「6000在月子中心算一般,就不要太要求了」。

▲▼   月子中心月子餐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網友一天8000元的餐點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月子中心月子餐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其他媽媽同為一天6000元的早餐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然而另一派人則表示不能接受,「原來現在6000只能吃這樣!以前我老公都跟著吃我訂的坐月子餐」、「比我剛剛吃湯包還差」、「坐月子是不是最好不要吃吐司類的啊」、「保久乳跟那三明治?怎還一堆人覺得可以」、「三明治換成一碗五穀飯應該就沒那麼突兀了」、「三明治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」、「擺盤不ok」、「還不如自己買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