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老公騙上班…跑去看足球「旁邊有金髮妹」!人妻怒炸報復 結局糗逆轉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41歲人妻可恩(Shelly Cohen)與老公保羅(Paul)結婚10年,兩人感情不錯,也有3個小孩,是外人羨煞的美好又溫暖家庭,然而最近她卻指控,她已經厭倦被當作是一名「足球寡婦」了,原因是保羅愛足球勝過她和小孩,而且還騙她假日要工作,卻跟一名金髮辣妹去看足球賽。

▲足球。(圖/路透社)

▲老公超愛足球,讓人妻不知道該怎辦。(圖/路透社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丈夫保羅有次周末跟可恩說必須要工作,沒想到可恩的好友在足球比賽直播上,看到她老公和一位金髮辣妹看球賽,而且還跟金髮妹有些愜意的互動。她一打開電視就看到這樣的畫面,直接氣炸。

「這是他撒謊的事實,我不敢相信……」可恩立即感到憤怒,「這到底是第幾次說謊了?難道每次他說要去工作,都是去看足球賽嗎?」由於老公的舉動,讓她覺得相當羞愧,而且全國民眾都透過直播看到她老公和金髮妹出去,於是她決定要報復。

可恩知道老公最愛的東西是足球紀念品,多年來都有珍藏這些歷史悠久的文物,其中最珍貴、年代最久遠的收藏就是1946年切爾西(Chelsea)對艾佛頓(Everton)的比賽,距離現在已經有73年歷史,還有爺爺時代留下來的紀念品,零零總總價值約4.5萬元英鎊(約新台幣178萬),最後卻被可恩在拍賣網站上以5英磅(約新台幣200元)售出。

「他總是把足球放在我們的家庭關係和孩子們前面,還跟另一個女人看比賽,我真的氣瘋了。」可恩把這些足球紀念品全部都賣出去,而這些無價的收藏品也立刻被搶購一空。保羅回家後,發現他的珍藏寶物全部都被賤賣,氣得差點哭暈,一問之下,才知道老婆以為他出軌。

保羅急著解釋,他承認自己撒謊,騙老婆說假日要工作,是因為擔心去看了足球賽後會被碎碎念,但他根本就不認識什麼金髮妹,「那女的只是隨機坐在我的旁邊。」沒想到老婆竟然作出極端的反應,把所有他的珍愛都拿去賤賣了,「那些都是我兒時的記憶欸!我永遠不會原諒她所作的一切。」最後兩人雖然沒有離婚,但關係已經到達了冰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