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妹「翻醉牌」被帶到摩鐵…女客暴扯洋裝強壓床 浴缸色男還接力

▲▼台中紫爵酒店外觀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台中紫爵酒店外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中知名「紫爵酒店」內一位公關小姐,在某次坐檯時喝醉「翻醉牌」,卻遭來店女客人帶到摩鐵上下其手猥褻,女客猥褻完後離開,結果酒店小姐又慘遭同行的另一位男子性侵。台中高分院判男子3年6個月、女客則因已經賠償並道歉,判刑1年、緩刑2年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對酒店小姐猥褻、性侵的許男、蔡女是朋友關係,但蔡女性傾向偏好女生。在某天2人到酒店消費,點了一位小姐坐檯陪酒,最後小姐醉倒「翻醉牌」,到走廊休息時卻遭蔡女環抱、親吻摸下體,並偷偷把小姐帶到摩鐵猥褻。

誇張的是,蔡女跟許男早就預謀要對酒店小姐不利,許男早先一步離開到摩鐵內泡澡等候,蔡女則把已經爛醉的酒店小姐帶到房間,將她壓在床上、扯掉洋裝,跨坐身上,脫光全身衣褲猥褻。

蔡女猥褻結束後便先離去,早在房內等候的許男看到酒店小姐全裸躺在床上,便直接性侵得逞。酒店小姐醒來發現全裸驚醒,趕緊抓起衣褲逃離,隔日便報警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