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認和阿翔婚外情! 對不起Grace:我做了非常可怕的事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謝忻、阿翔爆出婚外情,阿翔在事發當天出面道歉,謝忻則在沈澱一天後手寫信與阿翔老婆Grace道歉,「我,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。」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  謝忻阿翔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謝忻、阿翔老婆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忻向阿翔老婆Grace道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景小公主- 謝忻的粉絲團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謝忻向Grace連說5次對不起,並強調和阿翔這段婚外情非常羞愧、悔恨,甚至直言自己做了「非常可怕的事」,和阿翔過去亦師亦友的情誼已變了調。

▲▼ 謝忻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景小公主- 謝忻的粉絲團)

▲謝忻道歉不到一小時,臉書湧入上千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景小公主- 謝忻的粉絲團)

她不求Grace原諒,但仍想表達自己的歉意,不少網有看了謝忻的道歉,有些人認為一個巴掌拍不響,男方也有很大的問題,安慰她一切都會過去。但也有人認為,她的信中內容好似這次才是第一次發生,「被發現才說對不起⋯今天如果沒被發現,你會覺得對不起嗎?」不到一小時已湧入上千人留言。

▲▼謝忻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▲謝忻手寫道歉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景小公主- 謝忻的粉絲團)

謝忻道歉全文

沈澱了一整天。

首先,我要跟阿翔的太太Grace鄭重的道歉,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,
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,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。

妳,一定感到非常震驚,無助也痛苦,而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,拋諸在腦後的。

讓友情變了調的我,深感歉意,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跨越了那條線的我,備感羞愧。

我,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——在那個理智遺失的轉瞬間,我萬分後悔地傷害了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,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,我,要負起非常大的責任。

你們是非常相配的王字和公主,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三個小朋友,我沒有資格請求妳的原諒,但是我還是由衷地想再次跟妳說一聲,「對不起」對不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