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邱澤靈異片《第九分局》首支預告!「最後1秒」嚇壞網友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 
邱澤、温貞菱、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主演新片《第九分局》,13日正式宣布定檔8月29日鬼門關上映,並且推出首支預告,影片「最後一秒」出現鬼怪,嚇壞網友。邱澤繼去年賣座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演技大爆發後,翻轉暖男形象,在片中飾演一個從小就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,意外被吸收進入神秘組織「第九分局」後,當起「通靈神探」,專破地上破不了的懸案。

▲▼《第九分局》劇照。(圖/甲上提供)

▲《第九分局》劇照。(圖/甲上提供,以下同)
 
《第九分局》導演王鼎霖表示:「這個故事有好玩的概念,一群抓鬼神探要破驚人懸案,不但融合許多好萊塢經典電影的元素,也加上東方的鬼文化。」而金獎影帝邱澤更是他一直想要合作的對象,他說:「我和邱澤聊了大半年,根據彼此的想法塑造出『通靈神探』阿豪這個角色的個性和特質。」

談到綜藝天王澎恰恰,導演王鼎霖也盛讚:「他是厲害的演員,這次他飾演一個經驗老道的探員,在拍攝澎恰恰跟邱澤解釋世界上的鬼怪規則時,卻一度忘了喊卡,因為澎哥的演技把我整個吸進去了。」而這次邱澤和澎恰恰化身抓鬼搭檔卻不陌生,因兩人曾一起打過棒球,默契十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第九分局》劇照。(圖/甲上提供)

多年前曾主持過「玫瑰之夜-鬼話連篇」單元的澎恰恰,聽過無數恐怖的鬼故事,拍片現場會不時和邱澤分享片場靈異經歷,也讚賞小老弟邱澤是個認真努力帥氣的演員,現在合作演戲才發現他很有想法,他還爆料:「邱澤私下很皮,我們改編一首台語版的『夜來香』,但我們不能唱,因為改編成歪歌了。」

▲▼《第九分局》劇照。(圖/甲上提供)

《第九分局》描述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陳家豪(邱澤飾),充滿正義感、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。一場出勤意外,連累搭檔學長殉職而被迫離開警局,在老鳥警探老張(澎恰恰飾)的協助下,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「第九分局」。「第九分局」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及各式靈異案件,阿豪開始和老張、有通靈能力的學姐小雪(温貞菱飾)學習用桃木傘、香架、聖水槍等獨門法器抓惡鬼。某日,社會線記者如心(劉奕兒飾)請求協尋友人神秘死亡的真相時,他們意外捲入了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命案。

▲▼《第九分局》劇照。(圖/甲上提供)

《第九分局》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、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、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,金牌製作人王鈞、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、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,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,集結邱澤、温貞菱、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共同主演。電影將於8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