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「D槽遭清空」崩潰 玉兔曝:黑歷史照全銷毀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黃鴻升(小鬼)將發行最新迷你專輯《Plan B》,他日前以歌手的身份上自己主持的17直播《趣你的娛樂》宣傳,主持搭檔海芬則以當來賓身份陪跑宣傳,節目由小賴和玉兔代班主持,笑說終於如願取代主持人,不過海芬和黃鴻升一出場,又連忙解釋:「剛說他們口頭請辭假的啦!」

▲▼ 小鬼黃鴻升 。(圖/趣你的娛樂提供)

▲小鬼黃鴻升和海芬 。(圖/趣你的娛樂提供)

黃鴻升新歌《人生定番》將在6月18日正式上架,這首歌由他親自包辦詞曲創作,「我的詞是有些負面的詞,但其實在講我們唱完後要正面的走下去,是這樣的概念。」小賴好奇,「你人生有遇過最低潮是什麼狀況嗎?」黃鴻升笑說:「我人生的低潮,就是我D槽裡所有東西被清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小鬼黃鴻升 。(圖/趣你的娛樂提供)

▲小鬼黃鴻升上節目宣傳新歌 。(圖/趣你的娛樂提供)

黃鴻升曾有段時間「胖到誇張」的時期,黃鴻升說:「很小的時候,出道後就一直比較瘦,沒再讓自己胖過。」黃鴻升已把那段時期的照片全數銷毀,海芬則笑說:「我的照片全都沒丟,大家的黑歷史我都幫你們保留了,我家有非常多隨身硬碟,自從有數位相機開始,我就開始存了,如果我家遭小偷,很多人要小心了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