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陳建州「驚人身材」讓網友跪了! 上衣一脫…肌肉線條爆出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是籃球員出身,雖然早已退役,但一直保有運動習慣,以維持健壯的身材。他最近在Instagram曬出打赤膊的照片,曬出一身結實肌肉,自我打氣「42歲照樣要拚一下」,好身材讓粉絲都大呼敬佩!

▲42歲陳建州「驚人身材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黑人 陳建州)

▲42歲的陳建州依然保持健身習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黑人 陳建州)

陳建州自我打氣:「退役後反而更要練…因為怕回到125公斤!42歲照樣要拼一下、不能被老擊敗!」他PO出照片,在自家陽台運動健身,脫掉上身衣服,露出結實的胸腹和手臂肌肉,手裡還拿著啞鈴,使得臂膀浮出明顯青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42歲陳建州「驚人身材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黑人 陳建州)

▲陳建州曬出健身照,肌肉線條越來越鮮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黑人 陳建州)

看到陳建州的身材,不少網友都驚訝「我以為黑哥35」、「一直以為你還沒過36」、「好激勵人心」、「太強了」。但因為照片濾鏡讓膚色變黑,也有許多人調侃「點點滿黑的」、「黑人真的黑」,意外爆笑歪樓。

▲42歲陳建州「驚人身材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黑人 陳建州)

▲陳建州堅持健身習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黑人 陳建州)

事實上,陳建州青少年時期非常胖,最多曾達到125公斤,因此飽受別人冷嘲熱諷。但他後來努力運動,去年更為了穿下老婆范瑋琪送的衣服,進一步發憤健身,持續不斷地努力至今,成果開始漸漸展現,也被網友大讚勵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