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宛兒逼問:喜歡我哪裡? 男友脫口「膚淺答案」…網全被閃爆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宛宛兒個性大喇喇,跟男友「哥哥」交往也越來越閃,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情侶趣事。她近日也上傳1支影片,接連問男友「最喜歡宛宛兒什麼地方」、「覺得宛宛兒最迷人的地方在哪裡」、「宛宛兒最棒的優點」,對方的答案直接閃爆所有粉絲!

▲宛宛兒問男友「喜歡我哪裡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宛宛兒)

▲宛宛兒常跟男友放閃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Instargam)

影片中,宛宛兒雖然沒讓男友的臉入鏡,但從頭到尾跟對方依偎在一起,大方展現親密一面。她提問:「請問!你最喜歡宛宛兒什麼地方?」對方想了一下,誠實回答:「咖稱(屁股)。」當場害宛宛兒笑噴,還再度確認「就這樣?」,吐槽對方的答案「有點膚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宛宛兒問男友「喜歡我哪裡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宛宛兒)

▲宛宛兒問男友「喜歡我哪裡」,答案閃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宛宛兒)

宛宛兒繼續提出其它問題,要男友回答「宛兒最迷人的地方在哪裡」,誰料對方的答案還是1句「咖稱」,被要求複選就說「咖稱…邊」,害她當場笑翻。最後,宛宛兒問「最棒的優點」,男友也還是堅持「咖稱很漂亮」,讓她只能爆笑吐槽:「這是什麼回答啦~威~好膚淺但又好笑。」

雖然影片不長,男友的答案也被宛宛兒吐槽膚淺,但還是讓許多粉絲大呼「被閃瞎了眼」、「可愛」。宛宛兒之後也上傳自己回答同樣問題的影片,坦然表示最喜歡男友眼睛,因為又大又漂亮,最喜歡對方為自己做的事則是倒水、拿衛生紙等等,大方分享戀愛中甜蜜的點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