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小五男童疑被倒塌竹棚壓死案 解剖查出多處壓傷

▲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海邊發生國小男童進行戶外教學,疑被風雨吹垮的竹棚壓死事件,教育局也提醒學校辦理戶外教育課程時注意人身安全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海邊發生國小男童進行戶外教學,疑被風雨吹垮的竹棚壓死事件,教育局也提醒學校辦理戶外教育課程時注意人身安全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平區億載國小小五男童,6月10日下午跟著學校到安平漁光島進行戶外教學,疑因大雨跑到竹棚躲雨時,被風雨吹垮的竹棚壓死,檢察官6月13日上午會同法醫解剖,男童遺體全身多處壓傷,無骨折,詳細確切之死亡因待解剖鑑定報告方能確定。

台南地檢署指出,洪欣昇檢察官偵辦漁光島男童死亡案件,經會同法醫師於13日上午進行解剖,男童遺體全身多處壓傷,無骨折,詳細確切之死亡因待解剖鑑定報告方能確定。

洪檢察官13日下午前往竹棚倒塌之現場進行勘驗,有關家屬質疑事項及其他事證,檢察官均會一併詳查,以釐清本案之責任歸屬。

據了解,億載國小5年級學生6月10日下午到漁光島做海洋教育,吳姓男童及另名女童因為沒有帶換洗衣物,所以沒有下水,兩人待在沙灘上,事後老師叫學童上岸,整隊點名時才發現男童失蹤,經尋找在一處倒塌竹棚發現吳姓學童,經打110報案,消防局119接獲通報派員到場搶救,消防員到場發現該名男童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

據了解,億載國小小五吳姓學童為家中獨子,與阿公、阿嬤及父親同住在安平一間公寓,父親是一名板模工,吳童單親,從小是由阿嬤帶大,家境並不好,阿嬤對竹棚壓死孩子感到十分不解,更捨不得「乖孫」。吳父說他接到學校電話時,孩子已經斷氣,令他難以接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