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同期好友楊岱均腦瘤 張閔勛:帶著他的力量奮戰

▲▼中華職棒天母球場本季首戰,桃猿對兄弟。張閔勛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  ▲張閔勛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Lamigo桃猿「一蹦」楊岱均上月傳出腦瘤住院,他最好的隊友張閔勛相當不捨,11日張閔勛升上一軍,也希望自己連同楊岱均的份繼續奮戰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2014年第一屆U21世界盃楊岱均擔任隊長,楊岱均與郭俊麟、張閔勛、蘇智傑、楊宗賢、陳傑憲、王柏融、曹佑寧等人一同打出好成績,拿下冠軍,楊岱均也成為該屆賽事最佳一壘手。

▲中職206場,LamigoVS中信兄弟,楊岱均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楊岱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2016年選秀,桃猿第一輪選進張閔勛,第二輪選進楊岱均,2人一同加入桃猿,但都沒有打出成績。楊岱均守備位置與朱育賢、陳俊秀一樣,沒有獲得太多機會。張閔勛一軍打擊沒有表現,一軍又有林泓育、劉時豪、嚴宏鈞以及2017年加入的廖健富擔任捕手,加上張閔勛在二軍時突然傳球失憶,只好改練外野。

現在張閔勛在二軍打出好成績,爭冠期間獲得升上一軍機會,張閔勛說:「對於岱均的事感到不捨,所以會更珍惜比賽機會,他是我同期,也是我最好的隊友,希望帶著他的力量奮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