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湯姆克魯斯單挑 小賈斯汀「後悔了」公開背後原因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先前突然在推特上向動作巨星姆克魯斯(Tom Cruise)喊話,找對方單挑,進行一場一對一的公開格鬥賽,突如其來的行徑讓大家都非常好奇,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對此湯姆克魯斯並沒有做出回應,但小賈斯汀近日受訪時,公開了自己這麼做的原因,「當時也不知道是在想什麼,只是隨便就發了這麼一條PO文。」

▲▼小賈斯汀。(圖/翻攝自IG/小賈斯汀、《神鬼傳奇》劇照)

▲小賈斯汀解釋並非真的要找湯姆克魯斯單挑。(圖/翻攝自IG/小賈斯汀、《神鬼傳奇》劇照)

小賈斯汀一周前在推特上點名湯姆克魯斯,要與對方來一場格鬥賽,「湯姆,如果你不接受挑戰的話,就代表你怕了!」還表示如果湯姆克魯斯拒絕,那他此生都無法放下這件事,隨後還tag了UFC(終極格鬥冠軍賽)總裁Dana White,巡詢問對方是否願意主辦這場賽事,態度非常認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嗆聲要和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釘孤枝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▲小賈斯汀發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小賈斯汀)

該則PO文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熱議,有不少網友也幫忙標註了湯姆克魯斯,但他本人至今都未做出回應。但小賈斯汀日前被狗仔捕獲,接受採訪時表示,當時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,就是隨便發了一則PO文,稱自己經常都會這麼做,並沒有其他的意圖,「我和湯姆克魯斯並不認識,我只是開個玩笑。」

小賈斯汀也自知無法打敗湯姆克魯斯:「我覺得他會把我揍到屁滾尿流,如果真的要打,我真的得練一下身材,他可能高出我好幾個段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