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出道4年終於「剪空氣瀏海」淡妝也超美!粉絲激動:仙女下凡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台灣妞子瑜以人氣女團TWICE出道以來,呆萌又率真的個性圈粉十足,且她每每回到家鄉都會陪粉絲聊天,親民作風受到讚賞。她前陣子才被問到何時要剪劉海,沒想到,13日便自曝剪了瀏海的照自拍照,用俏皮地語氣寫著「嘗試捲起我的小瀏海」,出道4年來首次換上嶄新造型,令歌迷相當驚訝。

▲▼子瑜出道4年終於剪劉海!空氣瀏海 紛絲激動:超仙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▲子瑜出道4年終於剪瀏海,氣質與過去與眾不同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子瑜5月底返鄉恰好有大批粉絲在桃園機場接機,其中有人問她何時要剪瀏海,但她婉轉地表示「我也不知道耶」,沒想到,她剛回韓沒多久,13日便在官方IG貼出自拍照,正是空氣瀏海造型,她的長髮及腰搭配空氣瀏海,雖是淡妝,增添成熟韻味,且更能修飾臉型,煥然一新的造型立刻迎來大批粉絲留言。

事實上,TWICE成軍4年以來,子瑜的造型通常都是長瀏海或中分瀏海,從來沒有留過平瀏海造型,這段時間粉絲敲碗許久,終於迎來子瑜親自貼出的自拍照,也算是給歌迷的禮物,新造型受到肯定超美、超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