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壓力大…警察節大解放!組S.S.P.D Boys 邀議員里長一起嗨翻天

▲▼松山分局歡慶警察節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松山分局提前舉辦茶會歡慶警察節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6月15日一年一度警察節即將到來,各警察局紛紛舉辦活動慶祝。台北市松山警分局13日中午舉辦茶會,提早歡慶,由分局長呂新財主持,同時也有頒獎典禮,旨在慰勞一年來日日夜夜於各項勤務上奔波的警察同仁,讓他們壓力稍做紓解。

▲▼松山分局歡慶警察節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松山分局邀請育達商職極限街舞社表演,拉開活動序幕,帶動現場氣氛!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茶會上除了內外勤警察近200人參加外,也邀請到警友會同仁、義警大隊長、議員、區長及20幾位里長出席,場面相當熱鬧!還邀請了育達商職極限街舞社表演,拉開活動序幕,帶動現場氣氛!大家熱絡之後,便進入到頒獎典禮。

▲▼松山分局歡慶警察節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頒獎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而後又是娛樂節目!由員警自組的松山警天團(S.S.P.D Boys)帶來深情的男女對唱及勁歌熱舞,現場瞬間嗨翻天!最後在豐盛茶點的陪伴下,播放分局同仁在各項勤業務上的點點滴滴,讓大家感憶員警們為松山轄區治安及交通的辛勤付出。

▼警自組松山警天團(S.S.P.D Boys)勁歌熱舞,現場嗨翻天!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▼松山分局歡慶警察節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奇葩停車!他傻眼…「多怕被刮?」網批:不是自私就是技術差!

公寓成小型製毒場! 一張搜索票讓他跑不了

影/電信專員「不當行銷」 他逆轉勝!用990元買到華為當紅機P3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