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搭車掉錢包急爆! 小黃司機「深夜溫馨舉動」讓她感動:人間有溫情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佩甄12日參加好友生日聚會,沒想到意外遺失了重要的皮夾,急到上網發文請求協尋!她崩潰表示可能是掉在計程車上,但只記得車號後面4個數字,「有好心人可以幫忙聯絡上嗎?」還好,在她發文後2小時之內,就順利找回遺失的皮夾,激動大呼:「人間處處有溫情!」

▲佩甄在計程車上遺失錢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佩甄)

▲佩甄在計程車上遺失錢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佩甄)

佩甄在13日凌晨透過直播說明原委,因為事發當天下大雨,又趕著要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,便叫了計程車,順路接壽星一起前往餐廳。然而下車的時候匆匆忙忙,她只記得有把皮夾拿出來付錢,之後進入餐廳吃飯,要結帳時才發現包包沒拉上,皮夾也不見了,當場陷入緊張的情緒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佩甄匆匆回想皮夾為什麼不見,還沿著下車走到餐廳的路找了一遍,但怎麼找都找不到,猜想可能是掉在計程車上。她想到皮夾裡有各種證件,還有整整6張的信用卡,就越來越緊張,在朋友的協助下,趕快聯絡最近的圓山派出所,卻又得知沒有人撿到皮夾,急到幾乎沒有心情繼續幫朋友慶生。

▲佩甄在計程車上遺失錢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佩甄)

▲佩甄找回遺失的皮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佩甄)

發現遺失皮夾時已經是晚上10點半,佩甄匆匆趕到圓山派出所報案,但只記得上下車地點、車牌4位數字,加上是在路邊隨手攔的車,也無法尋找車隊。所幸派出所員警很有經驗,冷靜打了2通電話就找到計程車主,也確認對方真的有載到佩甄,便請對方協尋遺失的錢包。

佩甄感動透露,計程車司機當時已經回家休息,得知佩甄可能把錢包掉在車上,還特地再度出門,走了好一段路到停車的地方,因為喝了點酒不能開車,又熱心走到附近派出所送回皮夾。佩甄一趕到,就看見司機等在派出所門口,她希望做點什麼事情來表達感謝,對方還堅持不接受,讓她十分感動。

經過一天的緊張波折,佩甄最後好不容易鬆一口氣,感動得在臉書感謝所有人幫忙,也謝謝警察超有效率:「謝謝大家的幫忙和關心,我的小皮夾找到了!特別感謝圓山派出所所有警員的協助,在短短的時間就幫我找到計程車司機,也感謝拾金不昧的小黃司機特別幫我小皮夾送到警察局,非常感恩!」只能大呼真的處處有溫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