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遭爆「不會演戲」 馮凱直白教戲盼她敲金鐘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郭雪芙參與台視、八大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演出,日前為了宣傳與導演馮凱、袁艾菲上《台灣名人堂》接受專訪,節目中爆料拍攝火辣演煽情戲時擔心會被導演恐嚇,還因導演腦中有太多幻想,讓她深感質疑「這拍了能播嗎?」沒想到導演聽到郭雪芙的爆料後極力反駁:「我是佛教徒、我能把你們怎麼樣。」

▲▼馮凱、袁艾菲、郭雪芙。(圖/台視)

▲郭雪芙日前為了新戲宣傳,與導演馮凱以及袁艾菲接受專訪。(圖/台視)

馮凱透露,曾有朋友對他說「這兩個人(劉以豪、郭雪芙)不會演」,為了激發他們的演技,所以才會對演員講話很直白,目的就期望他們可以憑這部戲入圍金鐘男女主角獎,這回受邀上節目,他也當著郭雪芙面大誇她表現很「驚艷」。聽到導演的稱讚郭雪芙也直呼:「開心到想要落淚,因為其實很害怕導演會放棄我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袁艾菲也回憶第一次與馮凱合作時差點被換角,讓她差點嚇死,她表示:「連走位都不會,快被導演嚇死,後來才瞭解他是一位令人很放心的導演。」首次拍攝挑戰社會道德規範的戲,馮凱表示拿到劇本時就對著製作人說「你們太棒了,怎麼有這麼大勇氣、敢拍這樣的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