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il拍廣告超緊張 一聽到「關鍵字」瞬間笑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有天才音樂少女之稱、年僅13歲的「蓋兒」Gail Sophicha,今年成為SUGAR手機的品牌代言人,青春活力的形象更為手機注入「青春萌勢力」全新氣象!她為新機特別獻聲,錄製了專屬鈴聲與鬧鈴,在每通來電與每日的起床鬧鈴,都能聽到「蓋兒」的聲音,讓喜愛的偶像就像隨時在身旁一樣!

▲▼「蓋兒」Gail Sophicha拍攝手機代言。(圖/SUGAR)

▲「蓋兒」Gail Sophicha拍攝手機代言。(圖/SUGAR)

Gail日前在拍攝廣告時,其實起先有些緊張,較放不開,有工作人員見狀開玩笑地說「珍珠奶茶來了」,Gail一聽當場笑了出來,心情也瞬間放鬆。Gail近年當空中飛人泰國、台灣兩邊跑,相當欣賞台灣人善良熱情的性格,也曾說過特別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,身邊的工作夥伴也都記在心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蓋兒」Gail Sophicha拍攝手機代言。(圖/SUGAR)

▲「蓋兒」Gail Sophicha成為許多廠商的新寵。(圖/SUGAR)

來自泰國來台參加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的Gail,驚人的歌唱實力技壓全場,每次登場都是注目的焦點,招牌甜美笑容更是圈粉無數,人氣為眾多選手之冠。除了音樂天分外,她認真克服語言困難,無懼挑戰國語rap與台語歌,標準的咬字讓人印象深刻,才華不容小覷,如今也成為許多廠商的「新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