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4日不會二讀《逃犯條例》!香港立法會秘書處:時間另行通知

▲▼香港反送中,警民口角小衝突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香港立法會秘書處稱,14日也不會召開《逃犯條例》恢復二讀的會議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立法會原訂12日上午繼續二讀《逃犯條例》。不過,香港立法會秘書處13日下午5點左右表示,14日也不會召開會議,詳細時間將另行通知。

《逃犯條例》原訂12日恢復二讀修訂。但由於大批民眾走上街頭,發起反修例集會,秘書處13日早上11點左右公告稱,會議將延期;13日下午5點左右,秘書處再發出新公告表示,14日也不會召開會議,詳細開會時間將另行通知。

▼香港反送中,民眾自發性清理環境、警備配備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香港反送中,民眾自發性清理環境、警備配備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參與香港「反送中」遊行的民眾13日清晨陸續散去,街道逐漸恢復通車;許多民眾在遊行結束後,自發留在現場清理遺留的垃圾。一名在現場清理垃圾的民眾指出,他們是自願進行街道清潔的,「沒有什麼特別的,我們就是愛香港嘛,我們弄了東西也要自己去清掉。」

對於《逃犯條例》延期一事,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聲淚俱下表示,他可以接受所有的批評、咒罵,但不能「說我出賣香港」,「我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有任何心虛,因為我剛剛說過了,我們工作的初心,依舊是堅實認為是對的。」

▼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,「我對這個地方的愛,令我作出不少個人犧牲。」(圖/香港政府新聞網)

▲▼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表講話。(圖/香港政府新聞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