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倫清桃語出驚人:阿翔很厲害!曝他「私下體貼行為」很攻女心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阿翔跟謝忻不倫戀延燒,海倫清桃雖然消失螢光幕前一陣子,但依舊關心演藝圈時事,她透露有上阿翔主持的節目幾次,對阿翔印象就是大男孩,網友心疼正宮受傷害,也有一票人覺得小三謝忻愛到卡慘死,海倫清桃語出驚人:「可能阿翔很厲害,他真的很體貼。」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海倫清桃:阿翔很厲害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謝忻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海倫清桃語出驚人:「阿翔很厲害。」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謝忻臉書)

海倫清桃分享有一次上節目,因為是第一次很緊張,當時在化妝室準備,阿翔一走進來,就很親切招呼她喊「桃子」,並且告知桌上有便當,「我覺得很體貼,這樣真的會讓人很感動。」她也讚阿翔主持《食尚玩家》多年,以及《綜藝大集合》,在專業上很厲害,受到很多人喜愛。

對於阿翔和謝忻路邊激吻爆不倫,海倫清桃:「愛情很難說,外面的人都沒有什麼權利講人家。他有老婆在家支持,並且生了Baby,但同時(他跟謝忻)有革命感情,當小三很可憐,愛了就很難說,運氣好當正宮。」

▲▼海倫清桃明星之旅-Hope Tour專利接髮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海倫清桃和美女髮型師Irene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海倫清桃今由緋聞男友黃景裕開跑車接送到會場,出席明星之旅-Hope Tour專利接髮公益活動,和美女髮型師Irene愛瑞一起亮相,她臉相較之前浮腫,她解釋感冒還沒好,喝了太多感冒糖漿和水才這樣,拍完照後撒嬌希望攝影大哥幫修圖。

今公益活動宣傳美女髮型師Irene專利接髮,可幫助罹癌正在化療的女生完成長髮夢想,Irene表示:「有很多癌症病患,因為化療關係,所以掉頭髮嚴重,甚至剪成短頭,很想要有漂亮的長髮,但一直做不到,就有一位23歲女客人,我幫她完成接髮,她最後感動到哭說:『很久沒有看到自己長髮樣子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