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射箭世錦賽/反曲弓女團5比1痛宰大陸 金牌戰對決南韓爭首金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射箭反曲弓女子團體銀牌,彭家楙,雷千瑩,譚雅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射箭反曲弓女團體彭家楙、雷千瑩、譚雅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在荷蘭斯海托亨博斯舉行的射箭世錦賽,女子組反曲弓團體賽中華隊13日在4強戰以5比1痛宰中國晉級金牌戰,將在台灣時間16日與強敵南韓爭奪隊史首面金牌。

女子組反曲弓團體賽,雷千瑩、譚雅婷、彭家楙8強戰55比54、53比52、 54比49,過程中共有7支10分,穩穩6比0擊退白俄羅斯,將在4強戰與中國上演兩岸對決。對上中國首局雙方52比52平手,次局52比50拿下,再以53比51收尾,雖然只出現2支10分箭,但仍足夠帶走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16日的金牌戰,中華女團將對上曾奪下6屆金牌,爭取衛冕的強敵南韓。如果成功抗韓成功,將是我國歷史上在射箭世錦賽首面金牌。過去歷史上,反曲弓女團曾在2007年拿下銀牌,上屆2017年進帳銅牌。

男子反曲弓團體賽方面,8強戰中華隊碰上印度,魏均珩、湯智鈞及鄧宇成第2局一度出現亂流沒有射中任何10分,結果就以52比55、48比55、 54比55,0比3止步8強。不過晉級8強取得奧運參賽資格,也算達成階段性任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