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淑臻這招防閨蜜入侵 曝李沛旭「暖心舉動」:不用我擔心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 

蔡淑臻在電視劇《噬罪者》中飾演小三唐娟,刻意接近正宮,與其當閨蜜,她今(13日)出席休閒鞋活動時透露,在演了小三之後突然很能理解這樣的心情,「她做這件事很花時間,一定很喜歡這個男生。」但她本身不會刻意讓男友和閨蜜保持距離,稱李沛旭給她很大空間,會「自動」保持距離。

▲▼蔡淑臻不怕閨蜜和男友太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淑臻 Janel Tsai)

▲蔡淑臻不怕閨蜜和男友太熟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淑臻 Janel Tsai)

蔡淑臻飾演的唐娟是一位貴婦,豪門的制約讓她覺得不自由,得知對象要結婚,想盡辦法和正宮變成閨蜜,「我可以體會她的心情,剛開始可能只是肉慾,但女生很難精神跟肉體分開,時間久了會產生精神上的情感,想為自己好,為自己爭取。」這和近來阿翔與謝忻婚外情情節雷同,蔡淑臻因和當事者不熟,僅表示,「我覺得現在再說什麼都是給他們壓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蔡淑臻不怕閨蜜和男友太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淑臻 Janel Tsai)

▲蔡淑臻和李沛旭給足彼此空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淑臻 Janel Tsai)

至於私下會不會刻意讓男友與自己的好姐妹保持距離?蔡淑臻笑說,「是他主動跟我的好朋友保持距離啦,他也想讓我好好放鬆,不用我去擔心他,我也是,如果他的聚會邀請我,我會去,沒有的話也沒關係。」彼此給足自由空間,互相尊重。

先前蔡淑臻和李沛旭感情因乾針治療醫師觸礁,她今大方說,還是有持續做治療,且給同一位醫師,打趣反問記者,「沒有別人啦,還是你們有認識別的嗎?」

▲▼0604 《噬罪者》 上檔媒體記者會-蔡淑臻,曹晏豪,林子熙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蔡淑臻(左1)新戲上演人妻外遇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