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出門超過5hrs 老公「偷傳簡訊給好友」網羨慕:嫁對人了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隋棠婚後陸續迎來一對兒女Max、Lucy,2018年底平安生下第3胎Olie,目前忙碌工作之餘不忘分享生活點滴,她近日難得和一群好友出門聚餐,不小心聊天聊得太盡興,忘了回家時間,老公擔心掃了她的興而悄悄使出一招,讓不少網友羨慕地說:「老公根本最佳表率!」

▲▼隋棠出門超過5hrs 老公暖舉網狂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)

▲隋棠難得和老朋友相聚吃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隋棠透露自己平常算是很乖很安份的人妻,但如果跟幾個特定好友相聚吃飯,「不知為何老是需要5個小時起跳!」可以看到她分享了2張私照,穿著挖空牛仔襯衫露出燦笑、或是輕靠在好友肩頭,看得出來一行人感情很好。

▲▼隋棠出門超過5hrs 老公暖舉網狂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)

▲隋棠和好朋友聊天聊到忘了時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)

儘管是一樣的話題,老朋友們聚在一起暢聊還是會覺得很好笑,甚至會忘了時間,隋棠透露每當發生這種事,不想掃她興致的老公都會偷傳簡訊給好友,「試探太座可有要回家跡象。」老公的貼心舉動不但讓她很暖心,女網友看了也好羨慕。

▲▼不少網友都很羨慕隋棠真的嫁對人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_official)

事實上,隋棠自從升格人母,事業並沒有因此停擺,其中最感謝的人莫過於老公Tony,她曾向對方告白:「謝謝你一路以來都沒有讓我被妻子及母親這樣的雙重身份綁架,陪著我一起找尋可以讓我繼續追夢的方式。」當初即使懷上3寶,老公依然尊重她的決定,陪她去英國工作,幫她側拍花絮、扶著必須穿高跟鞋入鏡的她,舉手投足都能感受到老公有多愛她。

隋棠IG全文:

平時都算是挺乖的人妻,但跟特定幾個好友吃飯就不知為何老是需要5個小時起跳,每當如此,不想掃我興致的先生只能偷傳簡訊給好友試探太座可有要回家跡象。

#一樣的話題說了100次還是好笑
#老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