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大安區墜樓意外!女子「碰」一聲墜中庭亡 民眾探頭嚇壞急報警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棟大樓發生墜樓意外,事發當時大樓住戶聽聞巨響,便探頭查看,沒想到竟看到一名女子倒臥大樓中庭,警方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,但女子已明顯死亡,警方隨後也拉起封鎖線調查。

家屬向警方表示,女子近日有產後憂鬱的傾向,一直鬱鬱寡歡,還曾透漏有像尋短的念頭,沒想到真的做出傻事,而詳細的事發原因,仍須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墜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墜樓意外,女子倒臥中庭慘死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