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冠軍戰/巴克利斷言暴龍G6奪冠 挺納斯「那個暫停很棒」

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伊巴卡(Serge Ibak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克利看好暴龍G6封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儘管暴龍沒有如巴克利預期在G5封王,「惡漢」仍力挺到底,繼續預言這支成軍以來首度打入總冠軍賽的北國勁旅將在G6奪冠;他也替前役在球隊打出10比2高潮力壓衛冕軍勇士,最後3分05秒突然喊出暫停的暴龍主帥納斯(Nick Nurse)說話,他認為那是一次很棒的暫停。

首次踏上總冠軍賽舞台的暴龍,在2014年總決賽MVP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持續上演如機器人般的高效表現下,跌破眾人眼鏡一度率先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;G5回到多倫多主場力拚封王,無奈從開賽就一路落後,直到最後5分13秒,由「可愛」帶動一波10比2反擊,終於將比數反超為103比97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要最後3分鐘守住領先,暴龍就能在自家奪得隊史首冠,當球隊氣勢正旺時,主帥納斯突然在終場前3分05喊出暫停;有人認為他是為了讓連續得分的雷納德稍微喘息一下,但也有球迷諷刺他根本是替勇士喊暫停。暫停過後,「浪花兄弟」攜手砍進3顆救命三分,要回了3分領先,最後以1分差將戰線延長到G6。

▲2019NBA總冠軍G5,暴龍,賈索(Marc Gasol)、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羅瑞(Kyle Low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暴龍錯失G5在自家封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G4賽前預言暴龍會在G5封王的巴克利,對於這樣的結果有些失望,但他依舊很看好暴龍,「我認為他們會在明日(G6)奪冠,我之前預言他們會在G5封王,我很失望他們前一場沒贏,但前一戰是很棒的比賽。」他還力挺暴龍主帥納斯在最後關鍵時刻喊暫停,指「那是一次很棒的暫停」。

暴龍G6將到灣區作客,這也是甲骨文球場的「最終戰」,因為勇士下季將搬遷到舊金山的大通中心。灣區大軍因為杜蘭特(Kevin Durant)帶傷回歸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而受到沉重打擊,不過全隊上下都誓言要為犧牲自己的KD奪勝。

▲暴龍雷納德、勇士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杜蘭特(右)重傷讓勇士上下十分心痛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暴龍勇士納斯巴克利NBANBA冠軍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