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王心凌巡演票選! 冠軍冷門歌是《微笑Pasta》這首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王心凌629成都《Cyndiloves2sing》售票演唱會進入最後倒數,13日公布嘉賓名單是大陸歌手周深,兩人將合作演出。此外,歌迷票選清單中,前兩名則是《黃昏曉》、《水仙》,將有機會現場聽到王心凌演唱。

▲▼王心凌。(圖/翻攝王心凌臉書)

▲▼王心凌緊鑼密鼓籌備巡演中。(圖/翻攝王心凌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心凌。(圖/翻攝王心凌臉書)

相隔將近2年,王心凌再次舉辦萬人售票巡演,全新巡演《Cyndiloves2sing》從成都開跑,過去經典快歌部分舞蹈重新編排,王心凌透露,「這次演唱會將過去部分經典舞曲結合新元素做改編,換上新衣服的經典感,我很喜歡。」

▲▼微笑Pasta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《微笑pasta》是許多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歌迷最期待的嘉賓名單13日同步揭曉,首場嘉賓為大陸歌手周深,兩人在北京頒獎典禮記者會認識,在後台相當合拍,因此決定合作,至於兩人將合唱什麼歌曲,保密到家,留給現場歌迷一個大驚喜。

此外,日前開放歌迷票選的願望清單,第一名則為《微笑Pasta》主題曲《黃昏曉》、第二、三名分別是《水仙》、《原來這才是真的你》,王心凌坦言,將會從歌迷排行榜中挑選歌曲演出。演唱會進入最後倒數,工作人員透露,「王心凌現在相當有信心、狀態很好,但現在最怕的事情就是感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