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要羅大佑拿下墨鏡! 「不知天高地厚」下秒現親民舉動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羅大佑睽違1年半再度攻蛋,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.0—青春無悔追夢版」舉辦台北搖滾場,專屬歌曲《亞細亞的孤兒》集合當年原曲合唱「松江合唱團」36年後重聚,他感性分享:「這首歌曲在36年後重聚再次合唱,大家已經是兒孫滿堂,這個就像我這次演唱會主題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—青春無悔追夢」2.0版想要表達的,生命是不斷的成長,每個生命發揮到極致,都會深具意義。」

▲▼羅大佑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種子音樂)

▲羅大佑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。(圖/種子音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彩排時,「松江兒童合唱團」團員分享當年太過興奮,進錄音室配唱時竟要巨星羅大佑摘下墨鏡。當時他們才小學四年級,沒想到能親眼見到當紅巨星羅大佑,當晚在錄音室,看到他仍以墨鏡示人,於是大膽鼓吹他拿下墨鏡,「於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們,竟大膽鼓吹羅大佑叔叔把墨鏡摘下來,後來才知道這是很沒禮貌的挑戰,因為當時沒有人看過他沒戴墨鏡的模樣。」幾秒之後,羅大佑終於輕輕地拿下眼鏡,3秒鐘後又迅速再戴回酷炫的墨鏡,展現巨星親民。

▲▼羅大佑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種子音樂)

▲羅大佑和松江兒童合唱團合唱 。(圖/種子音樂)

剛結束北京搖滾旗艦場三萬人次的演唱會,羅大佑分享如何讓自己維持體力的私房秘訣,他說:「之前有計劃地推出一年在每個月一場在legacy演出,透過音樂跟更多年輕世代的音樂人交流,也讓體力練得更好,並透過規律的跑步、運動、游泳,兩三個鐘頭的演唱會表演,對我來說應該問題都不大。」

出道37年,他期許自己在音樂圈走的更長遠,現場表演絕對是個考驗,已經把在舞台演出當作是一種生活的節奏,就像是呼吸一樣,舞台就是自己工作的地方,充沛的體力會讓自己更有效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