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遭網酸「只會用《康熙》老哏」吃豆腐  走心:不瞭解我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大S、小S、范曉萱和阿雅在WeTV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合體,四人全副武裝參與潑水節,小S戴著米妮的頭帽,大S穿黃色雨衣以及粉色蛙鏡,小S調皮地拿起水槍猛射,還被路人反擊猛灌水,四人玩瘋,直喊:「有仇報仇,有冤報冤。」阿雅則說,「我們水比尖細,情比堅高。」
 
▲▼ 大S、小S、范曉萱和阿雅。(圖/WeTV提供)

▲ 大S、小S、范曉萱和阿雅參加撥水節。(圖/WeTV提供)

小S在節目中看網路評論,發現網友都在講大S的好話,氣的直說網友「根本都是在講我的壞話!」網友不但說小S臉僵,還虧她在節目中一直用在《康熙來了》中的老哏,如吃男明星豆腐、做鬼臉等,讓小S氣得替自己辯駁:「我離開《康熙》根本沒有再做這些事,網友都不瞭解我。」

大S則打趣說,「妳打去跟他吵架!」讓小S忍不住問,「我在這趟旅行有吃男明星豆腐嗎?有做鬼臉嗎?」大S幽默說,「這趟旅行有男明星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大S、小S、范曉萱和阿雅。(圖/WeTV提供)

▲大S、小S、范曉萱和阿雅上實境秀。(圖/WeTV提供)
 
四人回憶兒時與媽媽的相處,小S說,「我小時候都希望我媽媽永遠不要回家。」透露有一次當徐媽媽要揍她時,大S出面保護她,並對徐媽媽說,「好了啦!你們為什麼要打她?」當時小S很害怕的躲起來,徐媽媽要大S去寫功課不要多管閒事,大S回嗆,「現在三更半夜的,誰還有功課要寫?」之後趕緊拉著小S帶去房間睡覺,展現姊姊護妹妹的風範,讓網友大讚:「大S真是俠女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