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領OL返家遭彈襲 槍聲一響...左肩驚見7mm「鮮紅彈孔」

▲▼粉領族返家聽到一聲槍響,沒想到左肩竟遭子彈襲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粉領族返家聽到一聲槍響,沒想到左肩竟遭子彈襲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子在7日晚上時分,行經萬華區一處國宅時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事後發現左肩上竟有一道傷痕,緊急跑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查訪附近鄰居表示,當晚有聽到巨響,目前正循線追查嫌犯下落。

▲▼粉領族返家聽到一聲槍響,沒想到左肩竟遭子彈襲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年約40歲的女子,7日晚上9時許,行經萬華區華昌國宅時,突然聽到身後一聲巨響,回頭一看未發現有人,但左肩突然感到疼痛,仔細一看竟發現一個疑似BB彈打到的痕跡,緊急報警處理。

警方表示,事後循線追查監視器畫面,但監視器並未錄下嫌犯行兇過程,查訪附近鄰居,有鄰居表示當天晚上確實有聽見疑似BB槍開槍的聲音,但也有鄰居並未聽聞,目前正循線追查嫌犯下落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男子拾獲OL公事包送警所 機車才剛發動「他」就趕到...

快訊/承德橋下1男疑舉槍自轟 遺書留「感謝家人照顧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