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總統民調大輸蔡英文 韓國瑜:綠軍都在守電話很正常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「蔡賴之爭」民調結果在13日中午出爐,由總統蔡英文勝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8.2%,甚至蔡英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比,皆勝出。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「因為這三天民調是民進黨拜託綠軍支持者要守在電話旁,藍軍和中間選民過著一般生活,反過來,有一天國民黨做民調拜託所有藍軍支持者守電話的時候,藍軍的數字也會增高,我想大家看一看就好」。

▲▼賴清德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敬旻攝)

▲▼賴清德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敬旻攝)

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於10日起進行電話民調,這場「蔡賴之爭」的結果,民進黨於13日中午公布,總統蔡英文勝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8.2%。小英不只贏過賴神,根據民調,蔡英文也以35.7%勝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24.5%,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22.7%。

▲▼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。(圖/記者陶本和翻攝)

▲▼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。(圖/記者陶本和翻攝)

對於民調慘輸,韓國瑜提到過去這三天的民調,民進黨再三拜託所有綠軍的支持者,一定要在家裡守電話,「藍軍還是一樣過正常的生活,綠軍都守在電話旁邊,所以這個民調數字,綠軍的阿拉伯數字往上攀高,非常正常。反過來,有一天國民黨做民調拜託所有藍軍支持者守電話的時候,藍軍的數字也會增高。所以這個數字,應該只是對於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時候有的意義存在,對整個全台灣的民意來講,我想大家看一看就好」。

對於此份民調,韓國瑜不以為意,他說「過一段時間再去做民調,一切恢復常態,所以這個數字對我個人來說,並不具備有很高的準確度,因為它是不是在常態的狀態之下,是綠軍在動員,其他人沒有動員,所以我覺得這個只是參考一下」。

至於認為未來是否有機會跟蔡英文總統PK?韓國瑜則說「不曉得,我們自己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,把自己要說的論述說出來,把自己的理念講出來,剩下,當然就是民眾決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