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初選落敗考慮「蔡賴配」?賴清德笑回2字

▲▼賴清德發表黨內初選落敗感言。(圖/直播)

▲賴清德發表黨內初選落敗感言。(圖/直播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民調13日出爐,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落敗,下午在台南參拜祈福,並表達對總統蔡英文的支持。現場有媒體問,是否考慮「蔡賴配」,賴清德僅微笑回應「謝謝」。

賴清德在台南市長黃偉哲的陪同下到天壇參拜,強調,而賴清德對於是否接受蔡賴配回應「謝謝」,黃偉哲則說,希望先有「蔡賴會」,兩人可以和解,至於要不要「蔡賴配」,黃偉哲認為現在談這個還太早。

賴清德表示,他是民進黨黨員,深愛這個黨,也願意為這個黨付出奉獻,他生在台灣、長在台灣、在台灣受教育,也成長茁壯在台灣,台灣是我們共同的母親,他也深愛台灣,因此他要再次呼籲大家都能支持蔡英文總統,並且祝福天佑民進黨!天佑台灣!

賴清德稍早透過臉書發表敗選感言,他向支持者致意,感謝一路相挺,也為未能達成所託,帶領大家打一場守護台灣的選戰感到抱歉,此外,他也向支持者喊話,「在台灣大敵當前的時刻,民進黨初選也應該劃下句點,該是團結一致、打贏明年選戰、守護台灣的時候了!」

根據民進黨公布民調結果,蔡英文三方對比下拿到35.7%、韓國瑜24.5%、柯文哲22.7%;賴清德三方對比則是27.5%、韓國瑜23.5%、柯文哲27.4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