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香港修逃犯條例,沒毛病!」黃智賢6點回擊網友:錯在哪?

▲▼黃智賢節目中的發言引起撻伐。(圖/截自《我是台灣人》臉書)

▲黃智賢節目中的發言引起撻伐。(圖/截自《我是台灣人》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在節目中稱「港民上街抗爭打警察的自由」就是一國兩制的成功,,更批評參與抗爭的年輕人是「腦殘」,結果引來網友怒轟。對此,黃智賢13日在臉書提出6點回應,並反問「錯在哪裡?」

黃智賢第一點強調,「香港修改逃犯條例,沒毛病!」讓在大陸,台灣,澳門犯了殺人,强暴,劫機等37項罪刑,然後逃亡香港的人,可以被引渡回犯罪地審判,「錯在哪裡?」

第二點,黃智賢表示,決定可否引渡的全力,從立法會改成法庭,跟全世界一致;「把決定引渡與否的權力,從政治人物手裡,回歸法官,請問錯在哪裡?」

第三點,黃智賢問,「不修改,是要讓香港人可以到北京,上海,台灣殺人放火都不必受法律制裁?」

第四點,黃智賢解釋,37條允許引渡的罪名,都是萬國公罪,「沒有跟言論,民主,出版示威有關的罪。」

第五點,黃智賢說,連電腦犯罪,內線交易,都排除在這個條例的修訂了;「可以爽犯罪,免引渡,這樣還不夠?還不行?」

第六點,黃智賢批評,跟2014年的台灣的反服貿一樣,其實就是反中,「其實就是人一獨,腦就殘,其實就是外國勢力。」

提出六點回應後,黃智賢再問,請問錯在哪裡?「哪個條文說,你在香港,台灣的網路上罵中共,會被引渡到北京判刑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