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I買毒對話「警方3年前就知情」 韓媒爆:YG社長私約藥頭⋯回頭秒翻供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「YG娛樂」旗下男團iKON隊長B.I(金韓彬)被踢爆買毒對話,12日自行宣布退團。不過同時卻也爆出,警方早在三年前就掌握證據,但因YG社長梁鉉錫(前譯:楊賢碩)介入,並沒有繼續辦下去。

▲▼「YG娛樂」旗下男團iKON隊長B.I,爆出買毒對話後宣佈退隊。(圖/翻攝自iKON臉書、CFP)

▲B.I(左)爆出買毒對話,卻傳出3年前YG社長梁鉉錫(右)介入此案。(圖/翻攝自iKON臉書、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DISPATCH》12日公佈的B.I對話紀錄,他在2016年4月份透過通訊軟體KAKAOTALK向A某說:「顆顆顆,我想吸那個(指LSD)一輩子,那個強嗎?」、「想買3個,最近要省點錢,你買的話不能打折嗎?」還追問藥效:「吸L的話也可以看到幻覺嗎?有圖像的那種?」

2016年8月A某因違反毒品防治法被捕,且被警方發現KAKAOTALK當中與B.I的對話紀錄,並供稱將10組LSD送到了iKON宿舍附近。13日韓媒採訪了疑似當時YG委任給A某的辯護律師,但對方拒絕接受訪問。且梁鉉錫立刻在其接受調查的第二天,將他叫到YG娛樂碰面,之後A某就翻供「從來沒有將毒品交給B.I。」

▲▼「YG娛樂」旗下男團iKON隊長B.I,爆出買毒對話後宣佈退隊。(圖/翻攝自IG、CFP)

▲iKON隊長B.I爆出買毒對話後宣佈退隊。(圖/翻攝自IG)

如今事件細節再曝光,被質疑是梁鉉錫介入調查的證據。不過YG娛樂對此表示,當時與A某見面「只是為了確認傳聞」,既沒有幫A某尋求委任律師也沒有強迫A某翻供。而YG娛樂在10日回應《DISPATCH》時也強調,當時A某為了減刑故意說出B.I的名字,但事後三次調查的供詞都相當反覆。

▲▼iKON出席 韓拼盤演唱會「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iKON是在YG家族中,公認備受老闆梁鉉錫疼愛的男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目前iKON已確定成為6人組合,YG娛樂也表示:「因為金韓彬的問題而失望的粉絲,我們很抱歉,從7月27日開始的日本巡演也以6人組的形式照常進行。」iKON預計將於7月27日至9月19日期間,在日本福岡、神戶、名古屋、仙台、千葉、大阪等6個城市舉辦14場演唱會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