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業餘球員納進12強名單? 洪總:已找人幫忙看且會徵詢

▲▼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選訓委員會 會後採訪邀請-洪一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12強棒球賽中華隊球員45人名單要在8月31日交出,旅外球員要在這個時候徵詢完成,至於會不會有業餘球員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會請業餘教練吳思賢、許順益幫忙觀察。

中華隊球員名單會在8月31日選出45人名單,10月3日交出28人名單,直到11月比賽前,28人名單中有8人可以更換,但要有具體理由,且要在45人名單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45人名單在8月31日要交出,因為旅外球員的徵詢也要在8月31日完成,旅日球員王柏融、陳冠宇、宋家豪、陽岱鋼及郭俊麟都會去徵詢,旅美球員要麻煩王建民去美國探詢,時間很趕但還是要做。

針對業餘球員部分,去年亞運表現傑出的吳昇峰、王政浩會不會納進去?洪一中表示,有請業餘教練吳思賢幫忙看,選訓委員許順益也會提供意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