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中華隊教練團桃猿為主 洪一中:不用磨合有默契

▲▼ 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選訓委員會 會後採訪邀請-馮聖賢,洪一中,體育署長高俊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選訓委員會馮聖賢,洪一中,體育署長高俊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12強棒球賽中華隊教練團宣布,以Lamigo桃猿一軍教練為主,這是中華隊難得一見教練團來自同一隊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主要考量到教練團磨合問題,才會以桃猿為主。

中華隊教練團名單,總教練洪一中宣布,教練團成員中牛棚投手教練王建民,外野教練黃甘霖外野教練,內野教練蔡昱祥、打擊教練曾豪駒、投手教練吳俊良及首席教練郭建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同洪一中在內,有5人是來自桃猿,他們要一邊指導母隊,還要觀察其它球員,洪一中表示,這一點沒有衝突,因為球員大部分來自中職,投手及打擊教練也會注意對方投手及野手,這是沒有問題的,旅外不能掌握就交給王建民。

洪一中表示,主要是組成時間很短,沒有時間磨合,由桃猿教練團組成,可以減少磨合而且戰術、默契都可以配合,找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是兩人在台日對抗賽搭配過,相互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