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救阿翔退出演藝圈? 謝忻密友曝「真實詳情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浩角翔起的阿翔與謝忻12日被爆出不倫戀,謝忻今(13日)又被媒體爆料願為救阿翔而退出演藝圈,不過根據謝忻友人瞭解後透露,她確實很懊悔,也很擔心阿翔的家庭與事業,但不曾說過那樣的話,況且那也不是謝忻的口吻。經紀公司則表示:「未來工作規劃,公司目前沒有明確的回應。」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謝忻發文:我偷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阿翔、謝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忻與阿翔鬧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阿翔、謝忻)

謝忻目前演藝圈的工作全面暫停,包含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以及零星通告皆取消,復工期也尚未定案。經紀公司表示,「謝忻現在做錯事,心情很低落。我們先讓兩人分別處理各自的情緒與外界的關心,阿翔當然首要處理的是家人。」至於謝忻未來的工作規劃則還沒有明確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