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民調大勝 李正皓:不愧是政壇最強「比賽型」選手

▲▼賴清德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敬旻攝)

▲賴清德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由總統蔡英文擊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支持度更贏過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發文直言,過去每家民調公司「三腳督」的民調結果,都顯示30%就是蔡英文的天花板,如今支持度衝上35.676%,「蔡英文不虧是政壇最強『比賽型』選手。」

李正皓表示,大家都知道,選手有分「練習型」與「比賽型」。前者練習時虎虎生風,一正式上場比賽就軟腳 ; 後者是練習時像條蟲,一正式比賽就像條龍,「無庸置疑,蔡英文絕對是當今政壇最強『比賽型』選手。」

李正皓接著說,回顧從3月開始,「每一家」民調公司針對蔡英文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「三腳督」的民調結果,蔡英文支持度最低點大概僅有20%左右,最高點不過30%上下,「所有的分析都直指30%就是蔡英文的天花板」,沒想到一進入真正的黨內初選民調環節,蔡英文支持度直接暴增5~6%,衝上35.676%,這真的是「練習像條蟲,比賽就像條龍」的真正典範。

李正皓認為,未來國民黨不論是郭台銘還是韓國瑜出線對上蔡英文,恐怕都要小心了,因為遇到蔡英文這種超級「比賽型」選手,就算民調領先個5、6%都不保證會贏,非得要領先個10%才能算安全範圍,「苦戰,2020總統這役國民黨肯定是苦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