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子晴車禍後遺症 拜託按摩師「用力打我屁股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詹子晴(丫頭)年輕時曾經出過嚴重車禍,日前她上節目分享後遺症,還苦笑說會對按摩師提出各種無理要求,包含「用力打我屁股」之類的。值得一提的是,主持人小禎同樣也有舊傷後遺症,讓現場醫師開玩笑地說:「錄節目幾集下來,我發現妳一身病耶,很適合主持這個健康節目。」

▲▼窗簾忘了拉!丫頭裸體被看光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丫頭詹子晴)

▲詹子晴經歷過車禍而有後遺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丫頭詹子晴)

詹子晴日前上緯來《醫次搞定》透露,年輕時車禍在加護病房住了一段時間,因為脊椎有受傷所以戴護頸,內臟也撕裂傷出血。出院後直到現在,她脊椎留下後遺症,常常一久坐屁股就會麻掉,需要泡熱水舒緩,或是去按摩,「對按摩師提出各種無理要求,拜託師傅用力打我屁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詹子晴。(圖/緯來提供)

▲《醫次搞定》節目分享舊傷後遺症。(圖/緯來提供)

當集來賓朱海君提到,幾年前曾經在演唱會上失足摔下舞台,導致脊椎歪掉,舊疾到現在都還沒痊癒,再加上抱小孩姿勢錯誤,現在每天早上睡醒不但無法馬上起身,左手也呈現麻痺狀態。另外,主持人小禎則說,以前曾重摔過,後來有段時間只要坐在馬桶上超過10分鐘,下半身就完全沒知覺,「我還以為我癱瘓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