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說沈志方偷訂「女友禮物」 生日當天沒送來超尷尬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《2019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》系列活動開跑,桃園市政府13日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舉辦宣傳記者會,慢慢說、台客電力公司一同出席記者會,號召全台民眾一起讓音樂在桃園遍地開花!

住在桃園戀愛長跑八年的慢慢說,在記者會上獲贈象徵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的紫色玫瑰,沈志方表示,「自己私下不浪漫,很少送花給對方。」雖然如此,但利得彙誇讚男友的浪漫方式很實在,「除了手藝好,顧好我的食衣住行。」

▲▼慢慢說,台客電力公司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慢慢說、台客電力公司一同出席鐵玫瑰音樂節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▲▼慢慢說,台客電力公司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日前利得彙過生日,男友沈志方知道她手機電池有問題,特地網購手機送她,只是沈志方等不及手機送到,直接秀出網購結帳頁面。近期演藝圈喜事連連,兩人雖然多次被催婚,但強調有自己的步調,絕對不會「婚」頭,沈志方還打趣說,「志玲姊姊都等這麼久,妳應該沒問題。」

 此外,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老婆預產期預計在7月初,收到尿布好禮,他笑說:「即將為人父母,尿布真的比玫瑰花更實際好用。」熱愛音樂的他笑說如果女兒6/29出生,有個「金曲寶寶」也不錯。他也向慢慢說放話:「我跟老婆也是長跑8年,婚後一切都在趕進度,歡迎你們早早加入婚姻一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