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獸電力公司》衍生影集要來了! 「全新角色」第一張劇照公開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即將在11月正式推出影音串流平台Disney+,除了眾所期待的緋紅女巫、獵鷹和酷寒戰士、洛基以及鷹眼等漫威影集外,還包括《怪獸電力公司》(Monsters Inc.)衍生影集《Monsters At Work》,13日首度曝光新主角的第一張照片。

▲▼《怪獸電力公司》劇照 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怪獸電力公司》衍生影集將於2020年問世 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《Monsters At Work》故事發生在電影的六月個月,新主角「Tylor Tuskmon」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年輕機械師,夢想自己將與與偶像「大眼仔」與「毛怪」一起工作。該角色由本費德曼(Ben Feldman)配音,他大方在推特大喊:「終於可以給你們看我的新角色,我沒辦法再更興奮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怪獸電力公司》(Monsters Inc.)衍生影集《Monsters At Work》新主角「Tylor Tuskmon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Monsters At Work》新主角「Tylor Tuskmon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本費德曼在IG表示說:「我要大聲宣傳這點,我靠花招混進了迪士尼大家庭。如果這角色不是你們的菜也沒關係,大眼仔和毛怪依然會回歸。」《Monsters At Work》預計將於2020年在Disney+正式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