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冠軍戰/甲骨文球場最棒回憶 柯爾:2015年西冠

▲▼勇士主帥柯爾說,杜蘭特的傷勢讓全隊遭受嚴重打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柯爾在甲骨文球場最棒回憶是2015年西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總冠軍戰G6將在14日於灣區開戰,這是勇士隊在甲骨文球場的最後一戰,下季他們將搬遷至大通銀行中心,在13日勇士召開賽前記者會,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就被問及在甲骨文球場最棒回憶為何,柯爾表示「2015年西冠擊敗火箭。」

由於甲骨文球場已經過舊,勇士將於下季搬遷至大通銀行中心,意味著總冠軍戰G6不論輸贏,都會是勇士在甲骨文球場的最終戰,柯爾受訪則談及了在這個老球館最棒的回憶,「我最喜歡的回憶就是2015年西區冠軍戰,我們在第5場擊退了火箭並且進入總冠軍戰,那是很特別的感覺,那個時候我們不確定是否足夠出色可以做到這點,球迷們已經40多年沒見過這種場面,所以對我來說,那是一個事情的開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5年是柯爾執教勇士的第一個賽季,當時他徹底改造金州軍團,也掀起了小球浪潮,當時在西區冠軍戰以4比1擊敗火箭,是勇士自1975年以來再次進入總冠軍戰,而當年勇士因為騎士有傷兵潮,使得勇士最終以4比2擊退克里夫蘭,奪下久違的總冠軍,同時也開啟了最近幾年的王朝。

▲▼201805015西冠G1,勇士對火箭,柯瑞(Stephen Curry)。(圖/路透社)

▲2015西區冠軍戰勇士4比1擊敗火箭。(圖/路透社)

關鍵字: 勇士總冠軍戰柯爾火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