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遇渣男劈腿 超大器回應:讓時間沖淡一切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郭修彧推出新專輯《盲點》,今(13日)舉辦發片記者會,跨刀出演首波主打歌《擋箭牌》MV的吳念軒,也義氣前來相挺,他還帶來一面美國隊長的盾牌當禮物,期待這面重達20公斤的盾牌可以常伴著郭修彧,讓她不管人生、事業、感情「卡關」時,都能用這面擋箭牌抵擋困難,迎刃而解。

▲▼郭修彧《盲點》發片記者會,郭修彧,吳念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郭修彧辦發片記者會,吳念軒站台當嘉賓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郭修彧《盲點》發片記者會,郭修彧,吳念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修彧自曝已單身3年,吳念軒則稱單身一年多,被問到兩人這次合作MV是否有擦出火花,郭修彧客套地說:「我相信他是每個人的菜,一定會排隊排很長。」也說很開心這次能認識吳念軒,覺得好像在台灣多了個家人,「沒有好感就不會合作了。」

吳念軒則害羞透露自己對於不喜歡的女生,不會一直想跟對方聯絡,因此很多朋友都是男生,跟MV中的「渣男」形象不同,他現在也只想專心拼事業,平常寂寞時就靠著看劇打發時間。

▲▼郭修彧《盲點》發片記者會,郭修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郭修彧推出新專輯《盲點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▼郭修彧《盲點》發片記者會,郭修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郭修彧在《擋箭牌》MV中飾演夾在吳念軒和吳正宮女友之間的「擋箭牌」,問到現實中若遇到男友劈腿該怎麼辦,她則笑說:「不要第一時間反應太大,我會先了解情況,自己做錯事也會希望別人原諒你,就讓時間沖淡一切,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勉強,緣分是這樣的話我也只能接受事實,可能會慢慢低潮幾個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