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裕文睽違兩年訪香港 廣東話竟只記得「小心台階」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潘裕文上週末到香港舉辦生日歌友會,也是他睽違兩年再度到香港宣傳新專輯《我們都一樣》,太久沒來香港,他笑說本來就不太精通的廣東話也退步很多,唯一記得的只有:「大家好我是潘裕文」、「小心台階」兩句話,原因是下機場搭手扶梯,就會一直聽到「小心台階」。

▲▼潘裕文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▲▼潘裕文睽違兩年到香港與粉絲見面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▲▼潘裕文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20日將迎接35歲生日,原訂歌友會只有唱四首歌,因為現場歌迷反應熱烈,潘裕文不斷加唱,還開放點歌,時間延長超過一個小時,還欲罷不能,讓經紀人一度直呼:「音控師麻煩把潘裕文的麥克風mute掉。 」

香港歌迷還跟潘裕文一起淸唱王菲的《約定》,他現場也許下生日願望,希望很快能夠到香港開演唱會,同時也藉由這首歌,跟歌迷約定未來十年,都能繼續聽他唱歌,也都能跟歌迷一起過生日。隨後他也舉辦小型專輯簽唱會,特別與吉他手準備了方大同的《愛愛愛》、《歌手與模特兒》與歌迷同樂,且公司當天準備的專輯也全數售光,讓潘裕文非常感動。

▲▼潘裕文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▲▼潘裕文簽唱會有不少粉絲到場,還掃光專輯,讓他相當感動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▲▼潘裕文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身為大食怪的潘裕文,此次香港行早早就開好了美食清單,跟工作人員說他這次一定要吃到燒鵝、海鮮、菠蘿油等等,要一次補足這兩年對香港美食的想念。接下來他將在16日於台北西門河岸留言,舉辦台北場的生日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