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文青趴 厭世姬簡莉穎開球

▲ 桃猿文青趴,文藝青年作家厭世姬簡莉穎開球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 桃猿文青趴,文藝青年作家厭世姬簡莉穎開球。(圖/桃猿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6月15日以及16日全猿是文青!史上最大型的文青生活節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辦,拒絕跟隨主流,創造自我潮流的文青們在桃猿奮起,6月15日文青趴開球貴賓將邀請優秀文青創作者-厭世姬以及文青藝術家簡莉穎蒞臨。  

厭世姬,七年級生,台大外文系畢業,一直在台灣是優秀的圖文創作家。曾獲得公視益智節目《一字千金》週冠軍,認得很多字。其作品「厭世動物園一館」曾獲2016年12月Line貼圖MVP,尚有桌遊以及聯名啤酒。厭也姫首度造訪全猿主場,她也特別設計了一款「Lamigo X 厭世動物園」的T恤在文青趴亮相,一起為文青趴加油! 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簡莉穎,劇作家,國家兩廳院2015年度駐館藝術家。場場秒殺、是票房口碑兼具的劇場青年世代指標。代表作有:BL音樂劇《新社員》、《服妖之鑑》、《全國最多賓士車的小鎮住著三姐妹(和她們的Brither)》、TIFA國際劇場藝術節《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》等,是台灣優質的劇場、影視工作者。  

不論是愛好文學藝術的氣質青年、還是拒絕主流、創造自己與眾不同的志向與品味的青年,文青趴框起文青小圈圈,舉辦桃園國際棒球場文青生活節,不是文青作文青,是文青者更文青,文青趴開始寄信,快來文青趴感受文青的文化與創意!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