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以豪劈腿誘惑:800萬過一夜!帳篷內「愛撫郭雪芙鎖骨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劉以豪在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變身渣男,雖然有交往10年的女友,但依舊獵女無數,知道郭雪芙和男友想買自己將出售的房子,甚至向女方提出:「想要便宜800萬,妳必須,跟我過一夜。」他浪漫撫摸郭雪芙性感鎖骨,兩人露營過夜超親密。

▲劉以豪邀郭雪芙露營過夜 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劉以豪邀郭雪芙露營過夜 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以豪演技大翻身,引爆鄉民熱烈討論,劇情將上演露營過夜,他本身也很愛露營,提起當初會接觸露營,是因為很喜歡大自然,加上有時候跟朋友小酌聊天之後不能開車,「但若是露營,就可以把所有事都湊在一起,能跟好朋友看著一把營火,喝點小酒,聊聊天聽聽音樂,然後又可以在大自然的環境裡面。」

▲劉以豪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邀郭雪芙露營過夜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劉以豪劇中變身渣男獵女。(圖/八大提供)

他因為都在非假日出現在露營地,引起店家好奇,劉以豪笑說:「有些老闆可能比較年長,並不知道我是誰,甚至還會問『你是做什麼工作的?到底為什麼每次都可以這個時間來?』」讓他一時語塞,只能尷尬回:「我做動畫的啦!」

郭雪芙則是因為拍戲,第一次體驗夜宿露營,她甜笑說:「看劉以豪經常放露營的照片,所以大家都叫他要帶我們去露營。」劇中她因為小資女不浪費食物的性格使然,眼見一顆高級蘋果掉進水池,二話不說立刻涉水奔向池中撿蘋果,她吐露心聲:「跑進水池真的很恐怖,因為拍攝時間是在晚上,加上池底都是泥,看不清裡面還會有什麼,好可怕。」

▲劉以豪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邀郭雪芙露營過夜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郭雪芙劇中是小資女,省錢過頭。(圖/八大提供)

身穿洋裝,腳踩高跟涼鞋的她還在奔跑過程中,誤判池水深度而導致膝蓋撞到石頭、腳被泥濘中的雜質割傷,「雖然很痛,而且感覺有無比多的細菌,但我沒辦法想那麼多,只能一直向前衝。」為戲十分拼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