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聯新人王大熱門 教士菜鳥投手竟突然被下放1A

▲教士菜鳥投手派迪克(Chris Paddack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教士菜鳥投手派迪克(Chris Paddack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教士菜鳥投手派迪克(Chris Paddack)本季12場先發投出4勝4敗、防禦率3.15佳績,被視為國聯新人王熱門人選,但他在13日被球團下放1A,引起外界討論。事實上,這是球團早已設定好的計畫,目標是控管投球局數。

教士球團本季就有意限制派迪克的投球局數,特別是考量到他近期成績不如開季具有宰制力,加上他是球團重點培育球星,決定以保護投手為先,先讓他至小聯盟調整,而這位未來王牌預計於6月底回到大聯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派迪克去年最高層級只到2A,但本季從春訓就維持良好狀態,開季前7場先發表現近乎完美,防禦率是優異的1.55。不過近5場先發表現不佳,僅有1場投滿6局,其中5場比賽防禦率高達5.76,被敲出8支全壘打,明顯與開季成績有落差。

派迪克成為職棒球員後,從未單季投超過90局,加上他曾於2016賽季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因而錯過2017賽季。去年在1A和2A合計投90局,今年升上大聯盟面對更高張力高強度的比賽,教士球團態度保守,深怕讓這位潛力投手受到二度傷害。

教士6月賽程相對較輕鬆,有較多的休兵日,因此球隊很可能會採用四人輪值。值得一提的是,假如派迪克在小聯盟待超過20天,等於將用掉一次選擇權,因此球團預計在20天內將他升上大聯盟,而這段時間的下放主要就是保護他的新鮮手臂。

關鍵字: 教士派迪克國聯新人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