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拒載他下場超慘!遭惡男狠踹圍毆…被打到頭部出血全身傷

▲桃園市簡姓男子今年1月在龜山捷運排班車站旁,故意衝撞張姓運將致死,桃檢以殺人罪嫌起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北市2名男子唱完KTV被小黃運將拒載,竟動手痛毆運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及一名周姓男子唱完KTV準備搭計程車離去時,遭李姓運將拒載,楊男一氣之下痛毆運將頭部,見對方倒地後再以腳踢他頭部;運將見楊男打算離去時趕緊把他攔下,卻被楊的周姓友人狠踹頭,導致全身多處受傷嚴重。

判決指出,楊、周2男2017年11月10日晚上8時許唱完KTV欲搭計程車離開,卻遭運將拒載,雙方先是起口角爭執,楊男隨後先出手,拳打腳踢運將頭部後就打算離去,運將將他攔下卻又被周男大力踹頭,導致運將頭部出血、多處骨折、左胸挫傷、左膝擦傷等傷害。

法官認為,楊、周2人雖坦承犯行且有和解意願,卻無故缺席調解停,未能與運將達成和解,因此依傷害罪判楊男有期徒刑4個月、得易科罰金12萬元,周男有期徒刑3個月、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他幫揹書包送男童回家! 她狐疑「我家沒弟弟」見包秒淚崩:兒子回來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