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歌歌王親手做珍奶!站路邊推銷「沒人認出」 傻眼大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暖心情歌王品冠2019新專輯《幸福指南編輯部》將在6月發行,首波幸福主打歌曲《珍珠奶茶》,以這項風靡世界的茶飲「珍珠奶茶」形容愛情的幸福感,「用珍珠奶茶形容愛情是非常甜蜜的,有時候在愛情裡面,不一定每一天都是全糖。有時候半糖、微糖,反而可以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甜蜜。」不過當他當起店員,站在路邊推銷時,許多路人沒認出他,只是匆匆走過。

▲ 品冠當珍奶店員      。(圖/海蝶提供)

▲品冠當飲料店店員,在路邊推銷。(圖/海蝶提供) 
 
為了親自體驗珍奶特調的甜蜜滋味,品冠特別與知名茶飲合作,以菜鳥身份到台北衡陽店打工,有模有樣學起煮珍珠、調飲等任務。首先,第一關要面對的大魔王挑戰,就是要在限時3分鐘內,調出一杯半糖的珍珠奶茶,只見他在廚房裡,仔細聆聽店長的教學後,便依樣畫葫蘆調起珍奶,口中不時喃喃自語所有步驟,有時又急忙喊問:「時間還有幾分?」臉上佈滿大大小小的汗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品冠當珍奶店員      。(圖/海蝶提供)

▲品冠親自製作珍奶。(圖/海蝶提供)
 
揮汗如雨的他,提早在指定時間內成功調出一杯「品冠珍珠奶茶特調」,經過老闆試飲鑑定,高度肯定「他可以來上班了」,通過考驗的他,調皮地用單手、反手調出一杯杯珍奶,笑稱:「平常在家頂多就是泡泡奶,或泡一下咖啡,特調珍珠奶茶是初體驗,真的是很緊張,因為從來沒有調過茶飲,感覺滿刺激、新鮮的!」
 
他也變身「叫賣哥」,在點單區推銷自己特調的珍珠奶茶,還應景高唱主打歌《珍珠奶茶》,更進一步來到了店門推銷,但無論他怎麼叫賣,一旁經過的路人都速速通過不回頭,事後他也大嘆:「每次我經過一些店鋪的時候,有提供試喝,我都不敢喝,現在終於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情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